思念老公文

2009100400:25

思念老公文

 

親愛的老公:


感覺好久好久沒見到你了!一直到現在我還不能適應沒有你的日子。

 

今年的9/21是我們結婚35周年的紀念日,
原以為我們還會有更多的結婚紀念日,
只可惜急性子的你,
連最後兩天都等不到,就永遠離開我了。

 

從我16歲那年認識你,8年後結婚到現在,42年來我習慣了你的呵護,
習慣了你凡事考慮的周詳,習慣了每件事都要被你安排,
這個家只要有你在,一家老小都可以安枕無憂,因為你是我們心中的大樹呀!
你對家庭的責任與貢獻,也讓我們全家生活無慮,讓我沒有後顧之憂。

 

認識你的親朋好友,同學同事,左右鄰居都知道,
你是個急公好義,經常為社會默默做好事的人,
古道熱腸的你,只要朋友有託,你幾乎沒有辦不成的事。
無奈這一生你對自己太苛刻,省吃儉用,只為了留給家人未來舒適的生活。

 

又對工作的狂熱,華航退休這幾年你仍退而不休,
工作一個接一個,即使患了惡性腫瘤疾病,
你仍在浦東同鄉會幫忙,工作到最後一天,才住院。
真是春蠶至死絲方盡,你讓我不捨呀!
 

想起過去的總總,有歡笑,有怒氣,有傷心,有快樂,
如今沒有了你,讓我陷入痛苦的深淵,總會情不自禁的心痛掉淚,
這十多天來,我真的食不下嚥,覺得好像過了好多年...
連平日喜歡作菜給你吃的我,沒有你的品嚐,現在都作不出好菜了。

 
最重誠信的你,說過這輩子最愛的是我,要陪我一起到老,照顧我一輩子,
這回你失約了,你留下我是要考驗我的堅強?
看我能否獨當一面撐起這個家嗎?

 

你該欣慰的是你不在的短短幾天,我們的3個兒女,
處理事情的冷靜沈著,分工合作的把你的後事辦得有條不紊,
既有效率又圓滿,你已有了傳人。


    你說最放心不下的是我,現在3個孩子有如此的表現,
    我想你別再擔憂了。雖然,你一生的動作太快,
    別人要走80年的路,你6o年就提早走完,

但是我要感謝你把此生三分之二的生命與我分享!
此刻就帶著寬心到另一個美麗的極樂世界吧!

                                        

                     愛你的老婆

 

 

 

 

(於告別式唸出此文)

 

 

 

思念老公文

女兒思念父親文

小兒思念父親文

大兒思念父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