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能讓人忘了痛?

2009093023:56

忙碌能讓人忘了痛?

 

自從老媽出院,我幾乎整個人被綁住了,

老媽開始尿失禁,然後一直有瀉肚子.冒虛汗的現象,

精神就更虛弱了,雖然已經開始包尿布,

可是她全身無力,連起身都很困難,

怕她跌倒,讓我無時不刻的要在她身旁跟前跟後。

吃外面買來的餐點都沒胃口,

我只好親自下廚,做幾樣菜,

總算看她好不容易的吃下將近一碗的稀飯。

 

今早等女兒來接班,小兒子利用休喪假期間,

騎車帶我到工會.戶政事務所.榮民服務處.國稅局....等多處辦事,

才發現資料帶得越齊全辦得越迅速,

(事先在家裡都把資料一份份的的分門別類,加快效率)

但其中要是漏了某一環節,後面就都辦不成,

真是環環相扣,煩人又惱人!

小兒邊騎車邊抱怨:『我現在體會到辦後事為何要這麼繁縟?

這樣才會讓喪家忙到沒有時間去感傷與哀痛了。』

我安慰他:『兒呀!老爸平日多麼疼你,怕你挨餓怕你受凍,

一生為你做了多少事?現在你能為老爸再作的也只剩這些了。』

 

最後我們又回到戶政事務所去辦戶籍謄本,

多年來家裡一直是熱熱鬧鬧的,女兒之前搬新家才與小晴遷出,

小兒也遷到獨居的外婆家,現在又看著老公除戶,

家裡只剩我與大兒,戶籍謄本上劃著一條條的紅線,

看得我忍不住又淚眼汪汪,趴在桌上哭著不停。

以為一天的忙碌會讓人忘了痛,

但是此時我還是忍不住的哭泣著:

老公!我還是捨不得你呀!你真的讓我好心痛~

可知我有多久以來是食不知味,不吃也不會餓,

只是想著能煮點你愛吃的,讓你嚐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