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晴到士林官邸看花展

2008120110:37
小晴到士林官邸看花展
 
 
 
 
這幾天都是晴朗的好天氣,女兒到下午1點突然打電話問我:『想不想去哪兒走走?』
 
她知道這陣子我悶在家裡,哪兒也不敢去...
 
我說:『等妳準備好了,還要帶小晴,可能都太晚了...不然我還蠻想去士林官邸看花展。』
 
(最近看到好多格友都去賞花,心癢癢...)
 
沒想到3點不到她已經開車到樓下接我了,我們今天可是祖孫四代一起去賞花喲。
 
 
入門口的大立菊.
 
 
先看清楚周邊的位置...
 
 
好奇的小晴,看著頭頂上不知有什麼吸引著她...
 
 
連阿祖也好奇的跟著看...
 
 
 
 
花園的景色,大大小小的菊花,爭奇鬥豔...配合著拱橋的造型
 
 
小晴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美麗的花,心裡不知在想什麼?...
 
 
原來這世界上美麗的東西還真不少...
 
 
冬天的陽光,照得小晴暖呼呼的...
 
 
頭頂上這2 個祖爺爺.祖奶奶,來頭可不小...
 
 
這2隻牛寶寶的造型很可愛...
 
 
但是小晴吸小手的造型也不輸牠們...
 
 
後面一片是還沒開花的玫瑰園...
 
 
媽咪叫小晴看鏡頭...笑一個
 
 
旁邊剛好來了一個小帥哥,小晴的眼睛轉過去直叮著人家看...
厚厚...   小姐!妳碼要有女生的矜持...
 
 
一群中年姊妹正在賞花,一聽我們是四代同遊,好高興的幫我們拍下這一張合照...
 
不過技術好像沒有很好...
 
 
小晴媽咪告訴小晴:這是小菊花...
 
 
小晴對小菊花很有興趣...
 
 
造型花園
 
 
 
假面的告白
 
 
很特殊的戲劇臉譜與身段
 
 
可惜來時已晚,遊了半場,天色已漸漸黑了...
 
 
 
 
就在這門口的龍型花景告一段落。
 
 
祖孫四代去吃晚餐了....
 
媽媽的身體漸漸的走不動了,要有這四代同遊的機會可能越來越少,
 
是女兒的孝心,總是一直製造機會陪著我們。我的心很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