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格友阿嬤會(三)陽明山遊

2009102923:54

快樂格友阿嬤會(三)陽明山遊

 





 

好心的阿嬤們,又熱情的邀約我參加聚會,

希望我能夠出來散散心,

這次是從餐廳走出戶外,

昨晚才接獲通知,今早立刻聯絡,

每次我都是最後一個趕上。

                     前次參加快樂格友阿嬤會(二)

 

當時為了老公的病,我的心情不佳,

現在兒子的婚事已辦得溫馨又風光。

今天起我將擺脫心裡的障礙,我一定要開心的往前走!

跟著阿嬤們來到陽明山,一行12人,

(其中  仕平  與  Nancy  是兩對恩愛夫妻檔。)

 

這裡風太大,有點霧濛濛,溫度最少低了四度,

沒戴外套的就會冷得『凍未條』的感覺。

湖光山色,美不勝收

美麗的野薑花

阿嬤們的攝影技術一流,

讓我過足了『麻豆』癮,

每張都笑開懷

看!這裡的景色真讓人心曠神怡!

 

來到大屯公園,

邊走邊聊

 

好心的過路人,幫我們全體合照。

 

 

 

星星 星星 星星 歡樂聯播網 星星 星星 星星

陽明山竹子湖---Nancy

陽明山鞍部驛站---Nancy

陽明山----續攤 ---Nancy

秋遊陽明山---Jessica

陽明山半日遊-婆婆奶奶篇---大姨大姐大

陽明山半日遊-大屯山自然公園---大姨大姐大

陽明山自然公園---水蓮

  阿嬤們的約會---飛婆婆                             

陽明山快樂格聚 ---仕平

          大屯自然公園之旅---2 美食上桌 ---merle

          陽明山大屯自然公園之旅---1 ---merle                                      

          吃~走~到陽明山 ---sing

                                      請聽may唱的歌 ---may

                                      陽明山的美食-鞍部驛站 ---may

                                      快樂格友阿嬤會(三)陽明山遊 ---m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