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格友阿嬤會(二)

2009072722:47

快樂格友阿嬤會(二)






 

距離3/21第一次的『快樂格友阿嬤會

(本篇在『魔力樹』榮獲精選,還得到許多羨慕的回應呢!)

 

至今很快已過了4個月,

這次接到表妹的通知,本來還在猶豫,怕家裡隨時有狀況...

可是又經不起這些快樂阿嬤的熱情誘惑,

因為上次聚會讓人很開心的感覺,至今記憶猶存!

 

來的時候已經遲到20分鐘,表妹幫我留了位置

趕快跟大家問好!

事先不知道這次陣容這麼龐大: 

   參加的成員:   1.比嬤    2.merle  3.大姨大姐大 4.辰辰season阿嬤 

     5.水心阿嬤   6.水蓮阿嬤 7.飛婆婆 8.sing阿嬤

    9.may   10. 仕平 (先生 兒子等一家三口) 11.Jinny

                12. Nancy     13.阿嬤 14.玄婆婆 15.Amanda 16.外婆

 
 
 
還沒坐定 , 就有禮物送到手中
 
 
 
          餐會中,熱鬧的場面
 

今天最高興的是認識了坐在鄰座的   Jinny 

言談中得知:她與我同年,在10年前就得大腸癌,

(遺傳自她父親的大腸癌,父親仍活到92高齡)

也經過手術與化療等過程,現在她健健康康的生活,

讓我鼓起了一股新希望!但願老公也可以像她一樣!

 

把表妹也拉進來一塊認識

 
這次的格友會可以辦成都是因為  大姨大姐大 回台

因為她一直是空中飛人 

所以知道她回來大家馬上互相連絡來個相見歡


 

水蓮  阿嬷 她是社大學員,

電腦一級棒!   她的部落格內容豐富,有超多連結,

這次盛裝赴會,格外引人注目!

 season     是一位年輕的阿嬤   我欣賞她部落格的每一篇作品,

都是很用心的傑作,篇篇圖文並冒,

時常讓人彷彿也跟著劇中人一起旅遊。

這幾天他家又添小壯丁了!

 

比嬤 是我的表妹  ,有一雙會作手工藝和作美食的巧手。
 
相隔40多年再見,已經由小女娃變阿嬤了!
 
小我8歲的她,這個月女兒又幫她添了第2個小外孫,這點我認輸了。
 
 

這次聚會真的要感謝 sing 

聯絡到幾位阿嬤,張羅一切都是她安排   是位多才多藝的阿嬤

拼布園藝都難不倒她   我要叫她第一名

merle   跟我都是國標舞的同好,
 


也是經常在『魔力樹』往來的好麻吉。


AMANDA  與  merle   是同學,

聽說  AMANDA  為了學作部落格,還常與  merle   到『網喀』去切磋。

這次第一次參加網聚,盛裝打扮,顯見對此聚會的重視。


Jinny 水心

Jinny  我今天才認識   有機會會去拜訪她

水心 有位超級帥氣又可愛的小孫子----桓桓 ,讓人見了就好喜歡!

 

 

 阿嬤 也是初見面的新成員,

新發現----阿嬤的白頭髮會騙人年紀 

和她近距離接觸發現她的五官真美   沒皺紋ㄝ!


Nancy    與 仕平  是第一次見面,以後找時間慢慢認識。

 仕平  今天連老公.兒子都到齊,

聽說她對什麼植物都認識, 而她讀的卻是美術

真高興她的加入,以後在這團隊中 , 關於植物問題就有請教對象了!

 

 飛婆婆   表示會做BLOG是被 外婆  陷害的

 
大家一定猜不到飛婆婆的年紀   本人起碼比年紀年輕20歲以上
 
 

 

外婆  玄婆婆  飛婆婆  他們過去是教書的同事
 
有趣的三人行    從年輕到現在仍保有深厚的感情,不簡單!
 


 

三位古典美女  merle    Nancy   與  AMANDA  ,雍容華貴

 

 

大家都要來一段自我介紹

 

上左 阿嬤  上左二 (左水蓮 Nancy

 

上右二 水心 上右一 Jinny

 

左下 may   左下比嬤  左下merle 

 

中間大姨大姐大  

 

右下二AMANDA   右下三辰嬷season 右下玄婆婆

 

下左二外婆 下右二飛婆婆

 敘述網路上與表妹相認的經過...

不知哪位阿嬤說我與 大姨大姐大的服裝色彩最鮮豔,所以就幫我們拍下這個鏡頭!

阿比總算睡醒了,



時間太匆匆,又到了說再見的時刻了!

對這次聚會的感想:

在短短2個小時,一下要認識這麼多位新阿嬤,時間有點不足!

難免顧彼失此的,有幾位我都沒來得及說上一句話,就要散會了!

真是失禮!向那幾位沒招呼到的阿嬤致歉意!

這一次見面       又 收到幾個溫馨的禮物  (真是用心的阿嬤)

 

                       三峽金牛角麵包 手機袋 

                         手工蔴糬.金門貢糖 水 晶鑰匙圈~

還有捲捲動物的功能----收納電線用

                     

快樂聯播~~

             may                             快樂格友阿嬤會(二)

              merle      格友阿嬤又見面囉!

              Nancy    會格友

              外婆         相逢自是有緣 ---會格友

      快樂阿嬤   sing   再見快樂阿嬷們的快樂下午茶

         阿嬤 盡在不言中 網路同學會個人篇      

         阿嬤 盡在不言中 網路同學會歡喜笑談篇

         阿嬤     網路同學會 眾樂樂篇

         飛婆婆       阿嬤大會串!

          比嬤    7/26 阿嬤趴之下午茶

          AMANDA      格友相見歡

          大姨大姐大 喜相逢(三)

          仕平     快樂格聚(一)       快樂格聚(二)         

          辰嬷season        超級阿嬤們的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