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格友阿嬤會

2009032123:15

快樂格友阿嬤會


 

3/21  真是個快樂又有趣的日子!

那天應   season阿嬷  之邀來參加這個別開生面的聚會,

除了想見見在部落格相認,卻40多年未見的的表妹- 比嬷

也同時與其他幾位沒見過面的『阿嬤』聚聚。

下午2:00約在國父紀念館2樓的餐廳,

到的時候剛好大廳憲兵正在交接儀式
 




等全部 到齊了!先來個快樂阿嬷大合照


怎麼也沒想到一群都是『阿嬤級』的女人,

個個氣質高雅,充滿了智慧...(歹勢啦!不是指我啦!

當天唯一的男生是個大帥哥--我的姪子(比嬤的兒子)

這孩子真乖巧,又貼心,雖是第一次見面,但是他會跟前跟後的對妳說:

『阿姨要不要幫妳倒果汁?阿姨我幫妳拿...』自然流露的舉動,讓我被深深感動...

也多虧他全程辛苦的幫忙拍這『九美圖』,九個照相機,一個接一個...可把他忙壞了!

可是他一直是笑臉迎人,說『沒關係』。 對表妹直稱讚這孩子教得好!


站在我後面的就是season(辰辰阿嬷)她是這次的邀約人

調皮的阿嬤們,我們的活力可不輸給年輕人...

看我有水唔?

 

逮到機會,就妳拍我...我拍妳...

 

 

好像沒有第一次見面的生疏感,大家說說笑笑,熱絡得不得了...


這裡的菜色:生菜沙拉 (採自助式的)

濃郁的咖哩燴雞,可以配蕃茄海鮮湯


還有金針排骨湯...

有5種水果...


還有甜點.布丁.果凍


飲料無限暢飲


甚至妳可以泡壺熱飲:(茉莉綠茶.潽耳茶.話梅.陳皮.洛神花.

                                       麥茶.烏龍茶.決明子.菊花.枸杞. ) 十種材料任妳泡


水蓮阿嬤泡了一壺養身茶,說是『失戀的滋味』(左邊黃色的這杯),

於是我泡了一壺酸酸甜甜的『戀愛的滋味』(右邊粉紅色的這杯),

真是有趣的搭配!   每一位阿嬤都想嚐嚐不同的口感...

 

看!我們洋溢著燦爛的笑容,就知道大家有多開心...

這麼愉快的下午茶會,在快樂的氣氛下很快就結束了,相約下次再會!

臨別依依...

我們散會的時候,又碰到憲兵交接,好多人圍觀...

原來有許多陸客來台觀光。



今天表妹送給每人一條手機吊飾,是她親手作的。

水心阿嬤也送給我家小晴一本超棒的書『動物順口溜』,真是不好意思!

事先不知道有這麼多位阿嬤參加,我只準備一個見面禮給表妹,其他的只好下次再補了。


 

 

也請參觀其他與會阿嬤的精彩報導

                                                   season阿嬷  快樂的聚會

sing  快樂阿嬷們的快樂下午茶

飛婆婆  阿嬤們快樂的聚會

 

merle阿嬤 部落格阿嬤午茶的約會

水蓮  快樂阿媽部落族聚會

    比 3/21 阿嬤歡樂的下午茶

    水心 快樂婆嬤午茶會       

大姨大姐大   喜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