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粉彩畫(2)-蕃茄

2012101100:05

我的粉彩畫(2)-蕃茄

 

 

今天國慶,本來星期三要上的粉彩畫休了一堂課,

上星期我因臨時去了大阪玩,不得已缺課了,

老師教的我沒得看,利用今天下午的空檔,在家裡自己畫了起來~

 

(下圖是老師的教學圖檔)

 

~先用鉛筆素描一下~

 

 

~開始著底色~

 

加上一些光影,

 

 

把盤子加入

 

要加強盤子上的光影

 

初稿完成~

 

雖沒看老師畫,只從老師的教學圖檔去摸索~

 

我的第二張粉彩圖完成~ 

 

後記:隔週上課又補了一下光影

 

老師說我的背景顏色太黃,蕃茄無法跳出,於是背景通通擦掉,

加了灰色融合一下~

 

 

總算完成了!

 

 

 

想像一下,我把蕃茄切成一盤蕃茄拼盤了~



 

第一次接觸粉彩畫

我的粉彩畫(2)-蕃茄

我的粉彩畫(3)香蕉

小晴與阿嬤的粉彩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