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及的結婚紀念日

2009092123:36

等不及的結婚紀念日

 

                          今天9/21是老公與我35週年的結婚紀念日

 

18日那天早上他最要好的同學邵與張來看他,

當時邵還對他說要請我們吃飯同慶,

因為9/21也是邵的生日,

沒想到他性子急得連最後的兩天都等不及了。

 

請了個本省看護照顧媽,好讓她們語言方便溝通,

媽媽嫌她睡覺的呼聲大得讓她無法入睡,

又外務多一直接電話,講話嗓門超大,

只好辭掉又由我來照顧。

今天一早悄悄拜託表弟媳來醫院幫忙照顧半天,

沒想到被媽媽責備不該找人麻煩,

她哪知道我此時有苦難言?

為了讓她早日復原,不想讓容易激動的她也跟著難過。

要是她知道女兒一邊要隱瞞喪夫之痛,

擦乾眼淚,裝作若無其事的陪伴她,

一邊還要忙著處理老公的身後事,

她還忍心這樣怪我嗎?

我這個想盡孝道的女兒,是有苦說不出呀!

 

早上到老公靈堂拜拜,

祈求他的靈能跟著我們一起去尋找他比較中意的墓園,

途中經過他的偶像鄧麗君的『荺園』,

 

我們特別下車去看了一下,

 

左側有石刻介紹鄧麗君的生平

 

一台巨型的大鋼琴

 

架在鄧麗君人像前面,

 

兩側的造型喇叭,不時傳來小鄧的美妙歌聲,

 

還有工作人員帶我們參觀,

 

 

金色的鄧麗君銅身,顯得金碧輝煌,

 

一代愛國藝人長眠於此

 

如果選擇作她的鄰居,

老公是否會喜歡?

 

今天一路上出現過一隻大鳩,

一隻飛鷹,一隻白鷺鷥,

女兒懷疑是不是爸爸的化身,一路跟著我們來找他的新家?

 

有老公的日子,他樣樣作主,幾乎輪不到我出意見,

而現在要決定什麼事,

兒子都說:只要媽媽喜歡,媽媽作主就好!

突然之間,我有了舉足輕重的份量,

一下子要扛下了作這個家的主宰。

 

在結婚35週年的紀念日,我作了這個決定:

要把公婆也一起移來與老公同住,

替獨子的老公完成與父母團聚的心願,

這輩子共同牽手慢慢變老的日子已經不再有,

等我百年以後再來與他同住吧!

也不用兒子將來再為我麻煩一次了。

我想老公知道了一定會滿意的。

 

 

最漫長的日子

等不及的結婚紀念日

轉世投胎

捨得

頭七~你回來看我們了

思念老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