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漫長的日子

2009092023:52

最漫長的日子

 

從昨天到今天我與孩子們度過最漫長的兩天,

除了要馬上辦理老公的後事,馬不停蹄,

還要安排有人照顧正要動手術的老媽,

又怕被容易激動的老媽知道老公已不在,

影響她準備動手術的心情,

我們分別交代已知道的親友,

絕不要在老媽面前提起老公離世的消息,

終於老媽在昨天下午很成功的完成手術。

 

兩天下來,三個孩子竟然分工合作的把事情處理得有條不紊,

讓我在哀傷之餘,不禁暗自驚喜,

老公的能力在不知不覺中有了傳人,

姊弟之間的配合調度得宜,

短短兩天中已經把老公的告別式作了初步的決定,

白天還要去尋找讓老公安奉的好地方。

 

最困難的是:

兒子要結婚的喜帖上星期已寄出了,

老公先前的交代:

無論發生什麼事,絕對不能影響兒子的婚事,

所以除了要先辦完老公的告別式,

才能再辦後續的婚事。

兩天下來,讓我們都覺得好像經過好漫長的時光。

~~~~~~~~~~~~~~~~~~~~~~~~~~

 

我真的好想好想peter

2009/9/20(日) 下午3:21
寄件者: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呢?
我一直覺得我在作夢,我不覺得peter在昨天凌晨離開我,
總覺得這場夢醒了,peter就回來了。
你可以告訴我,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好無助、好慌喔!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我覺得大家都在騙我,
心好痛,快喘不過氣!
我不願意相信這是事實~~
 
我還記得他答應我要與邵先生來中壢找我喝下午茶,
還記得他要我打包一份藥燉排骨給他吃(不然夜市主辦單位問他為什麼投票給我?)
 
我只要頭腦靜下來想到peter,眼淚就不自主的流,
我一再的看以前開幕酒會的相片,
我一再的重複閱讀peter寫給我的mail,
我想寫100封信給他,告訴他~~我真的好想他。
我期待他能回我信,告訴我~~他沒有離開我。
眼淚不聽使喚的一直掉一直掉。
 
vicky
~~~~~~~~~~~~~~~~~~~~~~~~~
Dear   vicky:
 
別傷心了!
我寧可妳永遠記得他最帥最瀟灑的樣子,
讓他的精神永存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