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世投胎

2009092223:18

轉世投胎

 

今天下午,老公生前曾服務的浦東同鄉會,

有位篤信佛教的賀小姐帶了幾位師姐與師父,

來幫老公唸『佛說阿彌陀佛經』,

我與孩子們都在旁跟著唸,

感覺有一股力量,讓老公一路往西方極樂世界走。

 

唸完經後,師父卸下唸經服,

要我們全家人都坐下來,說有話告訴我們。

『不管你們相不相信?不相信聽聽就好,不要毀謗!

若相信了,就放在心裡』

『剛才我在唸經的時候,直視著你父親(老公)的眼睛,

(指相片中)

他的眼眶中含著淚水,說他與你們的夫妻.父子.父女

今生的緣分,已到今天為止,

因為明天他又將回到他這一世的出生地去投胎了,

不再是妳們的父親(老公)。

下一世他將會出生在一個富有的人家,還是男兒身。

人本來是過了七七四十九天以後才會轉世,

但你父親(老公)這一生為人正直熱心,

有正義感,默默做了許多好事,

所以他不需要再受苦,提早投胎做人了。

也許以後有什麼因緣際會,

你們去大陸旅遊,在那兒會碰到某個小孩特別投緣,

似曾相識,那可能就是他的轉世,只是你們不認識。』

 

聽完師父這番話,我的眼淚潸然落下,

不知該替老公的重新轉世高興?

還是為這世已了的情緣難過?

 

想起老公生前曾經多次對我說:來世還要與我結緣,

當時我都拒絕,因為這輩子我被他的約束與牽絆太多,

老公一生對朋友忠心熱忱,肝膽相照,

可唯獨對身邊的家人要求太高,尤其是我,

讓我與孩子們都很辛苦,

所以我說:下輩子若要有牽扯,我寧可作他的朋友。

兒子女兒聽了都很遺憾,

因為他們希望:如果爸爸轉世投胎,能否做他們的小孩。

(讓他們有機會角色對調,讓老公也嚐嚐苦頭)

師父說:『不可能,這次他會到大陸那邊投胎。』

 

如果真是這樣,我應該要收拾悲傷與哀痛,

讓老公更能放下一切,去重新投胎做人,

希望這世他能做一個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不再有憂鬱與焦慮症的好人。

 

 
 

最漫長的日子

等不及的結婚紀念日

轉世投胎

捨得

頭七~你回來看我們了

思念老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