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得

2009092323:30

捨得

 

今天早上女兒去到老爸靈前上香,換洗臉水,摺蓮花,

老公在這輩子性子急,走得匆匆,
 
轉世投胎  都是那麼迫不及待。也好!
 
今早他已經去他的另一個新的軀體與另一個新家了!
 
(女兒早上擲杯給他,果然他已經投胎去了)

 

小兒子開始分頭寄訃文,

大兒子請了多天的假,必須回公司處理一些事,

我仍在醫院照顧老媽。

 

老媽定做的合身背架昨天已開始穿了,

手術後背後插的血管也拆了,

尿管到傍晚才拆,卻發現沒有了尿管,

老媽的頻尿現象立刻出現。

膀胱功能障礙,導致使勁的排,也排不了多少。

兩隻腳已經軟得沒有力氣站立,

每一次起身的排尿都要大費周章,

怕她跌倒,不能讓她自己翻身,

所以我要不停的幫她扶起,不斷的倒尿桶,

一夜的折騰,讓我徹夜難眠,每倒一次就想起,

幾天前也幫老公做同樣的事,

心裡又開始害怕起來........

何時才能走出醫院?

我真的很想早日離開這個傷心地。

 

下午女兒來看外婆,推著輪椅出去繞一圈,

趁此機會婉轉的告訴她,爸爸已經不在了,

老媽先是不捨的掉淚,又怪我們大家不該瞞著她,

有了師父的那段話,讓我一整天豁然不少,

我拋開心裡的傷痛,反而要安慰老媽:

老公不再有痛苦,已經解脫了,

我們要捨得放下,讓他重新去投胎,找新的父母疼。

(因為自從公婆先後過世,老公時常說他是無父無母的孤兒,

現在他要出生在有錢人家,勢必倍受寵愛。)

 

老公生前說要帶我去的地方,以後我將會一一完成他的心願。

 

最漫長的日子

等不及的結婚紀念日

轉世投胎

捨得

頭七~你回來看我們了

思念老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