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七~你回來看我們了

2009092610:16

頭七~你回來看我們了

 

昨天是老公離開我們的頭七,

早上我與孩子們在『萬安生命』集合,

(老媽就暫時請舅媽來醫院陪她),

師父與師姐們帶領我們唸了兩小時的經,

這時部落格友  寶貝羽翼 ,特地從五股趕來,

也在老公靈前虔誠的上香與助唸,

臨走還再三要我放寬心,往後若有任何心裡的話都可以找她聊,

讓我感動不已。

 

中午法事過後,趁著老媽有人陪,

兒子帶我回家整理一些老爸的遺物。

好幾天沒有回家,一進門,

這個平常每天你看我,我看你,沒事逗逗嘴,吵吵鬧鬧的家,

突然變得那麼沉,沒有一點生氣,

我的心又開始好痛~好痛~

視線開始越來越模糊.............

幾天來,硬撐著的『勇敢』,原來還是不夠堅強呀!

 

晚上女兒說要來醫院換我回去睡覺,

『今天是頭七,也許爸爸會回來看我們,會想跟媽媽說話』

但是礙於小晴需要媽咪照顧,我還是留在醫院,

女兒帶著小晴,還有兒子全都在家,

盼望著老公來入夢。

交代大兒子晚上到我房間睡覺,也許爸爸真的回來.......。

 

 

今天一早,女兒買了新鮮的魚湯託兒子帶來給阿嬤吃,

兒子到醫院告訴我:昨晚睡在爸爸的床上,

到了清晨四點左右,看到我們一家人在幫爸爸唸經,

唸完經後,師父問我們是否要跟爸爸說話?

爸爸果然出現了,(就跟第六感生死戀的情景一樣)

臉上的氣色跟三年前(還沒有得『大腸癌』)一樣的紅潤,

爸爸雖然沒有講話,可是他的眼神彷彿在告訴我們,

他現在過得很好,要我們都不要擔心!

看到孩子們這麼積極的表現,他很安心了。

 

當兒子醒來,突然外面開始下了一小時的大雨,

就跟爸爸離開的那天清晨完全一樣。

 

無巧不巧,媽媽今早起床後告訴我:

昨晚她覺得熱一直冒汗,可是踢開了被子又覺冷,

反反覆覆,所以一夜都沒有睡,

夜裡聽到兩次『喀~喀~』的敲門聲,

以為護士要進來,可是始終都沒有人。

而我昨晚卻是近期以來睡得最沉的一晚。

(隔床的昨日搬到對面去,沒有那個吵雜的睡覺鼾聲,

而老媽昨天尿管又接上去了,不用夜裡一直起來幫她倒尿,

所以我這一覺竟睡到八點)

 

難道昨夜真的是老公也要來這裡看我?

他知道我膽子小,不敢驚嚇我,

讓我熟睡,自己就在房門外徘徊?

這就是他一向的作風,體貼又重細節。

 

 

最漫長的日子

等不及的結婚紀念日

轉世投胎

捨得

頭七~你回來看我們了

思念老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