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這麼不小心?

2009102415:17

怎麼這麼不小心?

 

早上起床洗完臉,正要把臉上的水擦乾,

一不小心手指劃過眼睛,

剎那間眼睛痛到不行,

突然覺得好像有異物在眼中,

這時立刻體會到眼裡容不下一顆沙子的感覺,

一會兒眼睛已經刺痛到無法睜開,

知道非同小可,

馬上通知兒子幫我掛眼科門診。

經醫師點了藥一照,看出眼膜中間劃了一線,

眼睛劃傷了,很容易受感染,要馬上包起來,

(我猜昨晚剛剪過指甲,可能指甲的邊太利了,才會劃傷了眼)

就這麼巧,不偏不倚的對準眼?

今天『獨眼』了一整天,沒有立體的感覺,

真不方便。都要怪自己:怎麼這麼不小心?!

 

 

這一來讓我傷透腦筋,明天兒子要結婚了,我還要主持婚禮,

我這個模樣豈不成為獨一無二的『獨眼婆婆』,

怎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