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晴到藍姨嬷家

2009102223:37

小晴到藍姨嬷家

 

 

 

那天家裡忙著,沒人照顧小晴,

事先就拜託藍,照顧半天。

把小晴帶到藍家,深怕她不習慣,

沒想到小晴不但不怕生,

還出奇的乖巧!讓藍直稱讚。

 

自己會開電視



 

還會自己擤鼻涕


藍姨嬤雖然有了媳婦,卻還沒當阿嬤,

所以非常疼小晴,

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下小晴可愛的模樣。

 





 

 

前陣子經常忙裡忙外,忙得人手不夠,

多虧許願姊曾來幫忙照顧老媽與藍照顧小晴,

讓我可以安心的分頭去作許多事情,

生命中有這樣的好友總在我最需要的時候默默的幫我

與分擔我的哀愁與喜樂,

我將懷著感恩的心,永遠珍惜這份可貴的情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