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來我家

2009062023:18

客人來我家

 

前天許願姊打電話給我,一聽小晴在我家,馬上就趕過來了,

第一次看到小晴,還是去年1月中,小晴剛生出來沒幾天,

沒想到一轉眼,小晴已經會走路了。

這次是第2次,見小晴,

電鈴一響,我開了門,小晴竟然怕生的躲在椅背後,

可是銳利的眼睛仍不放過...

看看是誰?

因為近中午了,

我先把小晴餵飽飽,再請許姊出去吃午飯,

回來的路上,除了路邊的小花,讓小晴忍不住摘下來研究,

還看到很新奇的...

附近的水族館有紅龍魚,有綠蜥蜴,還有小白鼠...

高高興興的爬樓梯回家,

 

突然對媽咪新買的這副太陽眼鏡感興趣,拿著鏡子猛照,

好像在問:『有水否?』




回家以後跟許姨嬤變成好朋友,玩得很開心,(見 與小晴同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