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魂未定的一天(上)

2014042300:03

驚魂未定的一天(上)

 

今天一大早去運動,因為之前有幫舞友拍了一些照片,

包括旅遊的,喝喜酒的,還有我們日常的活動,累積了半年~

前兩天拿去洗了,今天分發給各位舞友們。

也許是大家把洗照片的錢,一一交給我,

其實都是零錢居多,收了千把元。

卻讓一個年約四十來歲,皮膚黝黑的壞傢伙早在公園旁暗中盯睄,

鎖定了我的包包。

 

在運動場上,當音樂響起,我們開始忘情的到場中跳舞,

於是歹徒趁此機會,利用摩拖車的作案工具,手迅速的撩起背帶,

搶走了我的包包,

雖然舞友眼尖的發現大叫有賊,但說時遲,那時快,

機車霎那間飛快的消失在巷道中~~~我的魂也嚇飛了~

 

一陣驚慌,腦子一片空白,我愣了~傻了~不知所措~

身子都跟著顫抖,

眼前只閃著『完了~完了~』怎麼好像世界末日一樣?

是被這樣蠻橫的舉動給驚嚇到。

還好舞友抄下了機車號碼,立即打手機報警。

 

因為公園離警局不遠,不消數分中,警員就出現,

先是問明事情原委,然後就帶我到警局作筆錄,
 
心裡只是急著要掛失信用卡,把提款卡,存摺,印鑑也一併申請。
 
手機,平板都隨包包一起飛了!也得申請停機。
 
   
 
今天一整天我無法與人通訊,
 
所有親朋好友也都找不到我。
 
(都不知怎麼一下子大家都知道此事了?)
 
 
在警局裡,所長調出了各個路口的監視器,
 
過了好一段時間,
 
竟被陪我來警局的舞友麗娜興奮的發現了這輛車號的竊賊,
 
根據調查,這輛機車在兩天前已經被竊為贓車。
 
騎著往南港的方向駛去,最後落在新民路~
 
稍後,竊賊又換了另一部機車出來。
 
我不知警員接下來會如何著手?
 
 
接進中午我趕著去辦新的身分證,有了新的身份證後,
 
再到各家銀行作印鑑更換,
 
而早上掛失的存摺其實都在家裡,又得辦復原。
 
東轉西轉的,原本早上要看病,也沒時間只好改掛下午診了。
 
 
下午去看醫生,前後等了三個鐘頭,
 
看完再去大哥大手機詢問~整整忙了十二個鐘頭才回到家。
 
一回家就接到一個又一個關心的電話,
 
每一個好奇的問結果如何?我就得重新說一遍原委,
 
兩個鐘頭下來,我只能說『好累~好辛苦』
 
喔~能不能先讓我休息,明天再一起說給你們聽?

失而復得的包包 (04-25)

驚魂未定後一天(下) (04-24)

驚魂未定的一天(上)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