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聽may唱的歌

2009103104:21

請聽may唱的歌

 

下了陽明山  ,我感謝關心我的這些可愛的阿嬤,

好意招待一夥人去唱歌,

沒想到中途車隊失散 ,

兩車人馬,只到了一車,  有點失望........



 

新裝潢的包廂, 乾淨寬敞,

在我們社區裡,收費也合理。

 

merle在唱歌,Jessica與我趕快找歌唱,


 

 

沒跟上的阿嬤們,我在這兒說抱歉,

並補唱給妳們聽了。



請聽may唱的歌

 

『再愛我一次』

偶然吧 還是奇蹟 引你翩翩走進我生命
用那沾滿濃情的愛筆 揮灑永不褪色的詩句

只要彼此長久默默相契 何必強求一定終生相繫
珍藏這份美好的回憶 等你到夢裡
再愛我一次 再愛我一次

 

『但願人長久』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唯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蘇軾.水調歌頭-

 

 

 

感謝Nancy幫我錄歌。

如看不見相片,請點下面『引用』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