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曼波

2010041023:50


寶島曼波

 

那天藍請我到這家『寶島曼波』吃晚餐,

像發現新大陸似的,因為實在很好吃。


 

看了菜單,

 

自助式的濃湯與飲料,不但好喝,還可以續杯,


 

老闆看我第一次來,特別招待這盤涼拌杏鮑菇,脆脆的口感,讚!


 

我點了『北海道煙燻鮭魚西生菜炒飯』


 

藍點『瑞士乳酪醬佐雞肉胡椒麵』

 

老闆與老闆娘親切的招呼,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其實是高朋滿座,我們吃完坐那兒聊到快打烊,

所以拍的時候已經沒有客人了。

 

第二趟我換了另一種口味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青醬是用九層塔作的,有濃郁的香。


 

朋友點『經典美味墨魚義大利麵』,吃了滿嘴烏漆嚜黑,

但還是稱讚不已。


 

隔了一星期我又來了,

這次許願點了『熱那亞風松子青醬義大利麵』

 

我再換另一個口味『蒜香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每一盤都好吃啦!


 

藍說上次被我點過的這個炒飯好吃,這次也想吃這個。

 

老闆說:每一盤料理,他們至少都試作了不下五十次以上。

直到OK為止,難怪每一盤都是如此可口。

讓我在半個月裡,連續去吃了三次。

不過,我有一個小小的建議:

東西雖好吃,可是餐盤配得顏色太花也太重,

如果換素一點或淡色的盤子,可能視覺上還可以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