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病不能疏忽

2009122521:04

小病不能疏忽

 

前天到醫院去探視好友藍,

其實是住院徹底的作全身健康檢查。

這一陣子她每餐吃飽後就肚子隱隱作痛,

人也跟著瘦了許多,

當初次檢查有便血,我也跟著緊張,

我建議她小病一定不能疏忽,

再忙也得安排健康檢查,

所以就安排這三天的住院檢查,

今天得知結果:大腸鏡.胃鏡.X光片.血液檢查都OK,

等下星期的核磁共振報告沒事,就可以安心了。

 

失去了老公以後,我很害怕再失去周邊的親人,

我倆情同姊妹,早已視她為自家親人一般,

我希望我們都能健健康康的互相陪著走未來的路。

 

為了能多存點退休後的老本,她到現在仍然辛苦的工作,

由於她的工作態度認真,又親和力十足,

她的客戶群大都是中年婦女,有的客戶還會介紹親友給她,

有的因業務與她往來多次,竟都變成了好朋友,

我由她的介紹就認識了好幾位。( 認識另一個may 

也因如此,即使在去年碰到金融風暴,

大環境的不景氣,竟然一點都沒影響到她,

在今年房事大好之際,她的case更是接個不停,

忙碌的工作讓她生活不得喘息,

看著她日益消瘦,我心生不忍,

勸她寧可減少工作量,

不可疏忽以後要一起去遊山玩水的『老骨』,

她答應我要慎重調整工作量與飲食,

決定努力增加體重:目前47 公斤, 目標朝向  53公斤。

這就對了!

我們相約如果活到80歲,就一起去住老人院了。

兩個沒有老公的女人,有伴互相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