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黃金棕櫚之旅-海上度假村(上)

2013011200:49

馬來西亞黃金棕櫚之旅-海上度假村(上)

2010年5月開幕的黃金棕櫚海上渡假村,為馬來西亞最新旅遊地標-酒店。

位於馬來西亞西南部海岸線,正對麻六甲海峽的隱蔽水域,遠離塵囂,無敵海景盡收眼底。

未進度假村,導遊先發給我們每人四張遊戲券,

可以先去玩射擊,拉弓射箭,

Go-Kart小型賽車:震天嘎響的引擎聲,讓人腎上腺素標到最高,

享受相互尬車的刺激與樂趣~

 

 

ATV越野摩托車:四輪傳動越野沙灘車,讓我們克服各種特殊地型,驚險連連~

 

在半路我曾陷入泥沼中,被教練救起,

總算歷盡『浩劫』出來,心魂未定 ~

這裡的服務員,熱心的幫我多拍了幾張~

 

從這個大廳走進~

 

經過這個長廊,(就是棕櫚樹的樹幹),

 

不想走的旅客,還有接駁的交通工具可坐~

樹幹走到底,就是棕櫚葉成型的海上度假屋,共有393間,

均為雙拼度假村,或連排度假村設計,與周圍自然生態環境渾然一體,

 

有著異國情調的熱帶天堂,

設計結構受了玻利維亞與馬爾地夫元素的影響,

採用了天然的混合材料,將巴厘島熱帶氣息的理念,融入風景如畫的設計裡。

 

很難想像,我們兩人可以住這麼大的房間~

 

走進房內,左邊是兩張單人大床,我的室友78歲的隊友一人獨睡~

 

我則睡左邊這一張雙人的大床

中間是這間起居室

浴室也是一人一大間(一間淋浴,一間可泡澡)

走出右邊的房間外,看到對面一排排棕櫚葉型的高角水上屋

 

 

這裡還擺了一張四人坐的藤桌椅,隊友說可以打牌用~

 

而我左邊這個外陽台

只有這張大藤椅,可以坐在這兒欣賞寧靜的海上風光~

餐廳就在這些高角屋的中央~

住在這裡的賓客,所有飲料食物免費供應,隨你吃

 

甜點的種類真多,很吸引人,不怕胖的人,就儘管吃,

 

小菜與生菜沙拉   反而沒有太多樣選擇

法式的土司,麵包硬梆梆的,我吃不來~

主餐的選擇,雞,牛,羊,蔬菜~回教國家不吃豬肉

餐廳外的游泳池畔,是晚上表演節目的場所

這樣的夜景,等到明天天亮又是另一個不同風貌的景色~(見下集)

屋頂上一直變化五彩的顏色~

看到這個屋頂讓我連想起高雄美麗島的『穹頂大廳』

簡單的歌舞,並不華麗~

 

舞步簡單,很容易跟著跳,我還被邀下去跳了一身汗,

 

跳完舞,舞者熱情邀請在座的每一位觀眾上台與她們合照~

 

這兩位歌手,知道我們來自台灣,

竟然大半的歌都是唱國台語歌,

連最新的八點檔主題歌都唱出籠,很討好我們的口味~

這一夜在異國他鄉,聽了這許多熟悉的歌,有一種很親切的滿足感~

馬來西亞黃金棕櫚之旅

2012馬來西亞耶誕即景(上)

2012馬來西亞耶誕即景(下)

馬來西亞黃金棕櫚之旅-麻六甲古城巡禮

馬來西亞黃金棕櫚之旅-綠野威尼斯遊湖

馬來西亞黃金棕櫚之旅-海上度假村(上)

馬來西亞黃金棕櫚之旅-海上度假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