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許願

2012042623:32

探許願

 

我們這三加一好久沒聚頭了,也因為許願(左一)玉體違和,

我們三人就臨時決定到桃園探望她,

小丸子不甘寂寞也來湊一腳。



 

卻讓好客的許願,一早就上市場採買~

鮮花,水果加精緻的素食~


 

有名的大溪~豆乾



 

當令時蔬



藍(右一)在考慮要從哪一道菜下手?







 

這些精緻可口的素食都是專為吃素的羅(左一)準備~

我們也沾了光一起享用~


 

一下午的閒聊,好友的慰問,妳可要好好保重身體~

臨時借用椅子,還是可以全部入境~



 

許願是到我店裡光顧的客人,也是我因舞而識 的朋友,我們的交情已經整整二十年了。

藍是我女兒與她女兒,兒子的YAMAHA音樂班同學,從孩子們四.五歲就一起上課而識,

從此真心的交往,到現在我們的兒女都已當父母了,

而我們也都升格當『阿嬤』,至少三十多年了。

許願是我的朋友介紹給藍認識,

羅是藍的朋友介紹給我認識,

就這樣~我們就都湊在一起了。

多開心~

 

女人到老,就是需要這樣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