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就是這樣

2013021323:49

過年就是這樣

 

 要不是老媽一直唸著過年都沒帶她出去走走,

真不喜歡過年出去湊熱鬧,到處都是人潮。

今年我還是第一天出門的。


女兒好意開了車,帶我們去宜蘭吃午飯,

因為曾經帶老媽在那家餐廳吃過,頗獲她的喜愛,

結果一路塞車,到達餐廳時已快一點,

快到時還先打電話,請老闆幫我們點的烤魚先作,

沒想到這一等,到下午三點,點了八道菜,只來了一半,

 

還是兒子到廚房去把一盤烤好的魚(管他是誰的???)給端來,

 

其餘的三道,連個邊都沒出現,我們決定買單了~

果然到結帳時,廚房連菜都還沒下鍋呢!

為了吃這頓午飯,離開宜蘭已將近下午四點。

我都懷疑如果沒有當即買單,這一頓飯可以連晚餐一道吃了。

 

安安向大家拜年說『恭喜~』

過年就是這樣~    連吃頓飯都得等~等~等~

女兒又說找地方去下午茶,剛好藍打電話給我,說她一個人在家,

那~與其外面擠~塞~等~不如到藍家去喝茶聊聊,

好朋友也就是這樣囉~

三個孩子都是『藍阿姨』看著長大的,

藍阿姨難得有這個機會,一次看三個,

特別高興!

 

至於老媽,對藍的喜愛更超出我,

就這麼決定,

不能兩手空空去拜年,老媽要我先去買個『伴手禮』,

然後自帶晚餐,免得給藍添麻煩~


安安逗『嘟嘟』

 

 

 

 

謝謝藍姨嬤給安安壓歲錢~

 

 

老媽與藍的交情可深呢!

這一晚看看好友,閒話家常,也樂趣無窮~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