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聲響起終要落幕~

2012021323:05

掌聲響起終要落幕~

 

下午無意中看到螢光幕裡播出的新聞,以為是看到鳳飛飛的演唱會,

不料聽到的竟是鳳飛飛1月3號就病逝在香港,但是她往生的消息卻保密了1個多月,

直到兒子跟律師將後事處理好,才召開記者會公佈這個消息,

會這麼保密,原來都是因為鳳飛飛不想麻煩別人,

也不希望讓她的親人與歌迷在過年期間難過。

這樣的貼心,讓我更是難過得紅了眼眶~

 

昨天是美國流行音樂天后,惠妮休斯頓猝逝加州,享年48歲。

我還在惋惜這些世界美聲一個個消逝,(之前的邁可傑克森,鄧麗君,張國榮,梅豔芳)

怎麼今天又這麼突然的聽到這個令人惋惜與難過的消息?

電視台轉來轉去整天都在說她的殞落與一生~

鳳飛飛的遺言

「我這一生,過得快樂,活得精采,

感謝陪著我一起走過這段精采歲月的彩虹姊妹兄弟們,

沒來得及唱的歌,下輩子再唱給您們聽!」

 

鳳飛飛 -《祝你幸福》

收錄在1972年出版的【祝你幸福】專輯。 這是鳳飛飛改名後的第一張唱片。

 

回想從她的第一張唱片「祝你幸福」,我就跟著學會她的每一首歌,

她的歌幾乎也成為六0年代最流行又朗朗上口的代表歌曲。

 

其中我非常喜歡她唱的就是這首『掌聲響起』~

如今唱歌的人也跟著消逝的歌聲而永遠落幕了~

藉著這首歌,讓我們永遠的懷念她~

 

較早期

 

 

35週年演唱會時

 

睽違了14年之久的新作品 (兩年前)

『想要跟你飛』,是她的第83張(也是最後一張)

 

鳳飛飛~想要跟你飛

聽得出她對先生的思念~

 

鳳飛飛歌唱之旅

           http://www.fongfeifei.com.tw/index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