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兒的婚禮(二)

2009102609:18

大兒的婚禮(二)

 

 

賀客臨門

 

從舊金山回來的表姊

老公的同學及好友

親戚桌

好友

長青社

 

在看完介紹新郎新娘從小到大的家庭背景,

求學經歷~相識過程的幻燈片後,

新郎牽著新娘的手緩緩走入禮堂.........

 

娶得美嬌娘                與           思念父親

兩樣情..............

想起爸爸臨終的交代,不禁淚流滿面..........

新娘適時給予安慰.

 

司儀的臨場機智與應對能力,堪稱一流。

 

 

我以主婚人的身份致詞:

『剛才看到小倆口牽著手走進禮堂,

臉上充滿幸福洋溢,讓我感動得忍不住落淚。

 

 

各位長官與親朋好友:

今天是個好日子,有許多人都在今天辦喜事,

為了等這個好日子,

我從去年夏天等到現在,整整等了一年多。

 

以往陶家重要場合,站在台上講話的人是兒子的爸爸,

遺憾的是這回陶爸爸沒等得及參加這場婚禮,

但是他生前最重要的交代,是不管發生什麼事,

婚禮都不能改變或延期,可見他多麼重視這件事。

現在我們遵照他的遺願如期舉行,

相信爸爸在天之靈一定會感到安慰!

一個是勤儉孝順的好兒子,一個是乖巧賢慧的好媳婦,

倆個是佳偶天成,天生的最佳拍檔。

說到這裡讓我想起,昨天早上我洗臉時不小心劃傷了眼睛,

立刻看醫生,眼睛包了一整天,

給我一個靈感,今天媽媽要送給兩位新婚夫妻一句話:

婚後日常生活中,難免有衝突或爭執,

夫妻之間要能互相包容,忍讓『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這樣婚姻才能長長久久,永續經營。

 

今天很感謝各位佳賓與親朋好友來參加他倆的婚禮,

希望在座的每一位佳賓給予他們真誠的祝福,

婚後永遠甜甜蜜蜜,幸福美滿!

要是能早日為陶家添個小娃娃,那就更完美了。』

 

兒子感謝媽媽的祝福,回以愛的擁抱。

 

師長致詞:介紹他所認識的兒子

 

換了第二套禮服


 準備敬酒

 

會中,司儀從每一位寫給新人的『祝福卡』,

共抽出五位,上台說出祝福的話,

獎品是造型別緻可愛的動物娃娃。(每個價值五百元)

今生的好友

看!小晴吃得津津有味......

 

老媽與表妹

藍與老媽

 

粧扮好的老媽,一點也看不出她的病痛。

藍與小晴

 

婚宴結束,小夫妻抱著小晴好開心,


 

巧得是,三個都有迷人的酒窩,


 

是不是也希望趕快生一個像小晴一樣可愛的小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