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的婚禮

2007022613:09

女兒的婚禮

 

那年今天,我捱過兩個夜晚的陣痛生下甜兒。

今她將告別單身!明天是她在人生旅途中,最重要的日子,

心裡縱有萬般難捨,但女大不中留,總要把她交給一個深愛她的男孩,

而他明天起將成為我的女婿。

女兒是前世的情人,老爸愛她的心,

在幾天前竟情緒失控,父女情結差點反目,

我深知他心裡無法平衡,心愛的女兒即將是別人的... (2005-03-05)

~~~~~~~~~~~~~~~~~~~~~~~~~~~~~~~~

『我參加過好多次婚禮,不曾像這個婚禮的感覺這麼棒!』

這是在昨天甜兒的婚宴中,好多賓客一致給予的好評與讚賞。~

總算不負她精心籌畫多時的心神。


從大清早,寒風刺骨(氣溫低到只有5度)的出門化妝,

近午,雙方家人相約在餐廳舉辦簡單的訂婚儀式,

小倆口互相交換禮物與戒指,算是定下這門婚事,

在互道恭喜聲中,配合著優美的情歌翩翩起舞。


餐後,雖已成親家,卻不能互道再見,爾後我們分別到婚紗公司拍全家福。

女兒就在此拜別父母,被女婿迎娶到餐廳等候晚宴。


喜歡羅曼蒂克的氣氛,會場佈置成薰衣草的花園,

典禮的走道由兩排美麗的花籃匯集而成,

從賓客陸續進來的那一刻,舞台上管弦樂演奏輕柔的抒情歌曲,

左右螢幕同時映出新人的婚紗照,可讓早到來賓觀賞。

典禮採中西合併,由教會的牧師簡單的為他倆福證,

等說出『我願意』為對方犧牲奉獻的承諾,

接受在場親朋好友為他們祝福,儀式完成。

女兒安排松韻合唱團的同學演唱 開場,

主持人妙語如珠,串場請新人表演:

一個彈吉他,一個彈琴對唱情歌<意猶未盡>,

讓現場好多未婚男女,感動得幾乎興起也想結婚的衝動。

 婚禮總算在一片浪漫溫馨,充滿祥和喜悅的氣氛下落幕。



公主與王子的夢想:總是從此過著快樂幸福的生活。

但現實生活中是有許多差距的。


我默默的祝福女兒,我寧要他們有一段永遠用心經營的感情,

而不是徒留責任與義務的婚姻關係,

兩人彼此相愛的心要緊緊相繫,而不是靠社會道德、傳統禮束,

將兩人的身體繫在一起。(2005-03-07)

 























 

女兒的婚禮

 

 






 

女兒的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