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人愛我

2010110923:53

找個人愛我

 

其實,在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蟄伏著一個念頭:找個人愛我。

 

也許有人會說:你身邊不是有老公或老婆愛你嗎?

是的,或許身邊的那個他或她真的很愛你,

只是幾千個日子的朝夕相處,昔日的愛情早就化作了親情。

不過如果他或她既愛你又懂你,此時的親情如靜水深流,

那潛流其中的愛與欣賞,會牽引住你遠行的腳步。

只是在內心深處,是不是偶爾仍冒出找個人愛我的念頭?

如果你的他或她只愛你卻不懂你,那麼你們之間的親情猶如一泓幽谷深潭,

平靜無波。即便春風乍起,也很難吹皺一池綠水。

那種沒有任何漣漪的的日子,會讓親情的力量變得微不足道。

這時,找個人愛我欣賞我的念頭定會時時湧上心頭。

 

假如你身邊的那個他或她有可能根本不再愛你,

雙方僅是憑著責任和義務在勉力維持這種早該結束的婚姻,

那麼你們之間連親情都沒有,有的只是相互的抱怨與指責。

如此沒有溫情的日子,會讓有限的歲月變得漫長無比。

此時,找個人來愛我的念頭定會如影子般與自己如影隨形。

找個人愛我,並不是要他或她在物質上給自己以多大的滿足,

只希望他或她在自己睏倦時,為自己端上一杯解乏的茶;

在自己失意時,他(她)撫摸著自己的頭,

在自己耳邊輕輕地說「沒關係,人生難免不如意。」

找個人愛我,不是要求他或她時時甜言蜜語,

而是當自己傾盡全力做完一件事後,即便做得不完美,他也 能用讚美的目光看著自己。

找個人愛我,不是要求他或她時時與自己在一起,

而是當自己需要時,即便兩人相隔千山萬水,

他(她)也能在第一時間內奇跡般出現在自己在身邊。

找個人愛我,說到底只是希望他(她)欣賞自己、包容自己、當自己需要時和自己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