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旅遊展

2010110823:54

參觀旅遊展

 



 

幾天前朋友告訴我世貿有舉辦旅遊展,

因為去宜蘭玩兩天才回,今天是最後一天,臨時趕著去湊熱鬧。

旅遊展,這是我第一次參觀這樣的活動,挺新鮮的。

 

下午兩點多才到會場,




 

只見會場內早已人山人海,我都不知先看哪?

參觀人潮擁擠,也無法仔細挑選,





看著好多人在排隊,一問之下,

原來除了旅遊,

還有許多高級大飯店在賣優惠的餐券,


 

有的大飯店餐券買五送一,買十送三,

正在考慮一次是否要買這麼多?

這兩位好心的小姐,在旁邊慫恿:要不?我們三個人一起分攤?

 

真是好辦法!看!多得意的笑!

原以為她倆是一塊來的,

後來才知她們也是在前一攤一起排隊才認識的。

 

就這麼說定。

我還問她們買了什麼其他餐券?

圓山飯店的?我經過時隊伍排太長了,我放棄。

這會兒我就央求她倆各撥一套賣給我啦!

嗯!很爽快的答應,可以交朋友。

於是相約下次有空一起去吃大餐。

更巧的事:中間這位小姐竟然也是住在我們社區的老鄰居。

還是我表弟的老同事。



時間不夠,也無法仔細挑選, 有的還在考慮,

一時之間也不知要找誰同遊,所以旅遊卷不太敢買。

其中我對麗星油輪三天兩夜或四天三夜的行程,蠻有興趣的,

只好等下次找到願意一起同遊的人再買了。

(有意願的人歡迎通知一聲啦!)

 

這位表演者正唱著『淚光閃閃』,也趁此介紹北海道風光。

 

提醒明年此時再來參展囉!


 

 哈!不去則已,這一下子荷包又失血了,

回家以後看看我的戰利品:

買了幾家餐券,準備去大快朵頤。

(有圓山飯店的自助餐,有凱悅飯店的,還有懷石料理與豪園的鮑魚套餐等)

還有三套民宿的住宿券。


 

餐券就留著慢慢享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