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的跳舞活動

2009071923:29

晨間的跳舞活動

 

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光,莫過於早晨跳舞運動(每天6:00-8:00)的時刻了。

自從老公6/1化療出院後,狀況一直不斷,

我對外的活動幾乎都謝絕參加,

唯獨晨間的跳舞活動,沒有停止過,

前後跳了30多年的舞,練就我好身材與好體力。

現在必須有好的體力,才能讓我陪著老公走這段艱苦的『抗癌路』

   

我個人跟了余久美老師(右下這位)習舞已有26年。(另外的老師沒算)

看她的架勢與俏模樣,

就可以想像我們這群學生,被調教出來的功力是如何高強了。

 

這是我與舞伴ami 的搭擋


因為長時間的配合,我們4~5年來的默契,

居然連穿衣服都經常會出現不約而同的雷同。


跳舞跳出了好默契,讓我們的舞藝也互相的提昇許多


美帆與秋霞的美妙舞姿


金枝與阿純的配合


                               右:淑媛與小鳳最相好的搭擋

左:明珠 (每天負責音響的大功臣) 與   淑媛


這天麗娜初當外婆的喜悅,拿了滿月蛋糕請大家一起分享,

女兒都來幫忙分蛋糕...


班長阿好與美娥,跳得很陶醉...


今天剛學了一首『倫巴』的新舞曲,

(倫巴也是我舞伴的最強項)

看!她的舞姿可不是蓋的。

 


配上優美的音樂,動作優雅,


 

越跳越起勁...


麗珠與明珠,瓊珠與明珠,三珠相配


這樣的團體,持續幾十年,除了過年休五天,

每天晨間相聚習舞.練舞,大家比自家姊妹還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