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你準備怎麼過呢?(榮獲精選作品)

2009052319:33

今年的生日,你準備怎麼過呢?

 

 

 

 

人生過了不少的生日

與其說是生日

倒不如說是記憶與心智的變化期

在腦海中總留下關於生日的記憶

揮之不去

常常浮現眼前

慢慢的

我意識到

那樣的記憶

也許會褪色

但一個個的生日都是生命的印記

 

 

生日,很多人不喜歡過,總說每過一次生日,就老了一歲;但弔詭的是,即便你不過生日,難道

就不會老一歲嗎?歲月並不會因為你不過生日,就帶著同情心而停下腳步,他依舊向前飛奔,像

逃家的孩子,頭也不回,只想跑得越遠越好。

 

今年的生日,你準備怎麼過呢?

.........................................................................................................................................

就這麼巧!看到這句話正是我生日的前夕,

啊!還能怎麼過?老爸身體健康時,我們就已經很平淡的過日子了,

他在乎每天實際的生活,什麼過年.過節,什麼日的,他不興!

更何況現在他有病在身,我更不敢期待什麼?

兒子們也都身兼二職,忙得不可開交,

我盡量不想添他們的麻煩。

倒是女兒昨天帶我去一個很特別的地方,請我吃了一頓很精緻的養生餐...

提前幫我慶生!

 

開車來到新店一個靜謐的山區

一進玄關

幽雅的環境,立刻感到心境舒暢無比...

每個角落都有精心擺設的花卉盆栽

 

 

牆上的一支琵琶,添加幾許古意

            

 

 

每桌中間有簾子區隔,距離相當寬闊

很有日式風味

媽咪先攪拌小晴的食物

準備開始用餐...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