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找不著

2010081723:42

老是找不著

 

最近不知怎麼回事?老是找不著東西。

上星期相機突然鏡頭一片白,媳婦幫我拿去修,

把她的相機暫時借我用,裡面多附上一個充電的電池,

只記得我去上課時帶著相機,其他的都擺在家裡,

當天用完還她時,袋子裡多附的那顆電池居然不翼而飛。

任憑我找遍房間與客廳也無收穫。好怨!

媳婦說:媽!別急!總有一天它會出現。

 

隔了兩天,我睡覺前,才把看電腦的那副眼鏡擺在桌上,

第二天起床後,我就怎麼也找不著了,

床上,枕頭旁,床頭櫃,書桌前,地上,通通找了又找,

就是不見蹤影,害我這幾天看電腦,眼焦都模糊,

因為戴上另一副眼鏡是看遠的,看起來很吃力。

連部落格都懶得經營了。

 

無三不成禮,接著,昨天小晴帶來家裡,

因為喝藥水的小杯子,她喝完了就當玩具玩,

記得當時她一直在客廳桌上玩,

今早起床後要給她喝藥水時,那個小杯子又不見了,

我是到處找遍,還是不知去向,只好找個替代。

 

 

想不透明明在家裡的東西,為什麼就是不出現?

這農曆七月天,莫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