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島與我

2010082617:24

 

巴厘島與我

 

說起巴厘島與我有幾次緣分。

第一次去巴厘島是1991年(19年前),老公帶著我與小兒三人同遊,

出發那天正巧是我生日,那年小兒才九歲,

只為了答應兒子教他學會游泳,

在那個舒適的大飯店裡,享受了一星期很休閒的生活。

每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老公帶著兒子到那個超大的游泳池,


 

寬大的游泳池只有父子倆獨享。


 

不斷的練習,幾天下來終於學會游泳。




 

下午我們再搭車前往旅遊景點。

看!那時候的老公,身體多強壯呀!

 

還沒變形以前的老公,稱得上『帥哥』


 

七天下來,我們品嚐許多海鮮(超便宜),也玩遍附近的名勝古蹟,

 

並搭遊艇前往巴厘海看珊瑚礁與浮潛。


 

~~~~~~~~~~~~~~~~~~~~~~~~~~~~~~~~~~~~~~~~~~~~~

 

第二次是在2001年(9年前)11月,

女兒長大了,換她帶我們前往度假,

(經過十年,上面那個帥哥已經臃腫了許多)





 




又逢女兒在當地的友人,熱情招呼,

帶我們去幾個私人花園參觀,


 

 

這趟行程匆匆,雖只待了三天,卻是心情的釋放。


 

~~~~~~~~~~~~~~~~~~~~~~~~~~~~~~~~~~~~~~~~~~


這次女兒因公務將於明日(27日)前往,

女兒看我最近身體狀況欠佳,問我是否願意出去走走?

就這樣臨時決定了我三度再訪巴厘島。

此刻當你(妳)看到這兒,正是我踏上旅途的時刻。

等著過幾天帶著滿滿收穫回程。

 

 

後記:『無三不成禮 』結果還是沒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