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島 - 飯店篇

2011041301:02

 

巴厘島 - 飯店篇

 

這家大飯店是我第二次光臨的,(見巴厘島與我

 

早在二十年前第一次與老公帶著老三來巴厘島度假,當時就是住在這家。

寬敞的長廊帶點神秘的色彩~



 

巴厘島處處可見充滿了藝術氣息的圖畫


舒適的客房,坐在外陽台還可欣賞戶外的一大片綠地與花園~


 

女兒陪老媽在房間休息,我帶小晴到飯店後面的游泳池走走~


 

一群外國旅客正在玩水球,快樂的笑聲洋溢整個游泳池畔~

 

小晴看著起勁~



 

游泳池中央這個舞台到了週末假日都會安排當地的傳統舞蹈表演,

池畔邊還有自助餐的供應,再加上四人組的小樂團到身旁演奏唱情歌,非常浪漫的夜晚~

我在第一次來時就享受過這種氣氛。

可惜這趟來並非週末假日,沒有這項享受。



 

漫步於飯店的沙灘上





景色宜人的後花園





巴厘島-戲水篇

巴厘島 - 飯店篇

巴厘島-早餐篇

巴厘島-兩小無猜篇

巴厘島-足浴篇

巴厘島-海灘俱樂部

四代同遊巴厘島-搭機篇

巴厘島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