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兒的生日

2010010823:58

大兒的生日

 

『 每年到了這一天.我的生日.就會想起媽媽在多年前為了生我所承受的痛苦

媽媽在這麼多年將我扶養長大.看著我逐漸成長.卻不要求回報

真想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

謝謝你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我知道媽媽從小就沒有受到外公的照顧.

很年輕時嫁給爸爸時也和爸爸聚少離多

照顧公婆.帶小孩.到可以放手時卻必須照顧爸爸.現在都在陪外婆

這輩子一直有必須背負的責任.這是一個女人的偉大

 

看看媽媽一手帶大的我現在不但成家. 也勉強算是立業.

現在對於我而言.最親的家人就是媽媽

爸爸走之後我告訴自己要更加照顧好媽媽

讓媽媽永遠都有可以信任的男人在守護著

所以請媽媽放心.

我們不但不會讓你擔心,還會盡力去讓你開心滿意.享受真正的幸福

所以我生日,希望你很快樂!

希望你能一直保持健康,讓我們有非常多機會好好孝順你~  』

 

~~~~~~~~~~~~~~~~~~~~~~~~~~

今天中午收到兒子給我的伊媚兒,

每年他的生日都會寫一封信給我,感謝我這辛苦的媽媽。

今年是他成家的第一年,娶了一個節儉又聰慧的媳婦,

我也為我的責任卸下一大半而歡喜。

媳婦也許是家裡的么女兒,(第三女兒)

從小被父母呵護有加,有時難免孩子氣,

難得出現在我面前,就看她與兒子耍了幾次脾氣,

讓我這作娘的,心裡頗難過的。

那天我當面告訴小倆口:結婚是一輩子的事,

媽媽希望你們婚姻幸福美滿,

如果你們恩恩愛愛的,就是給媽媽最大的快樂!

看著兒子擦拭著眼眶,我相信他會明白我的心意。

媳婦除了要疼她,不懂的規矩也要教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