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家聚

2011020110:43

今天的晚餐-家聚

 

從去年家裡整修過後,搬進新屋子,

因為大家都在努力『拼經濟』,家裡的成員很少有機會全員到齊,

今天這個週末,竟然全家人在事先沒有約定的情況下,第一次全體都出現了。

我稱這為『很難得的機會』。

老公走了一年四個多月,平日家裡大都我一人,

我的廚藝也很少有機會用到,

在這個難得的機會,大家都到齊了,

我煮這頓飯特別有勁,看到圍著一桌吃飯的家人,

兒子說:『媽!今天我們好像提前圍爐了。』

我說:『吃好飯後,準備一下,等一下一定要合拍一張全家福。』


 

這時候我好愛這樣溫馨的感覺,我愛我的每個家人~

小晴!沒有看鏡頭?



 

炒菠菜


 

獅子頭燜青江菜


 

雪裡紅炒筍絲肉絲


 

紅燒加臘魚


 

烤雞


五味尤魚忘了拍,

 

薑絲蛤蜊湯

 

小晴妳又來了~臉被手遮住了,


 

再重來一張,這張總算OK!

(如果老公還在,兒女圍繞在側,他一定也會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