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伴.老來伴

2008101215:10

老伴.老來伴

 

人有時是很脆弱的,一不注意的時候就容易受傷。

下午跟好友出門坐公車,因為一上車就是橫的座椅,

我坐下去的時候,沒有注意到背後有一支扶手,

屁股往後一坐,不偏不倚的,

就往那支扶手狠狠的撞上去,這一下可慘了,正中尾椎...

疼得我差點叫救命...

只好敗興而歸。

回去還沒來得及告訴老爺,

沒想他也垂頭喪氣的告訴我:

剛才我運動完一身汗,沖了一個冷水澡,

沒想到正要起身,腰卻閃了一下,現在痛得不能動。

(我猜是一身熱,突然用冷水沖,身體冷熱溫差太快無法適應)

自從去年經過多次的化療,老爺的免疫系統變得很差,

身體動不動就出狀況,很容易受傷害。

過一會只好互相幫對方擦筋骨的藥,(孩子們都不在家)

這時候只有老伴可以互相照應。

我們還互嘲對方:現在要乖乖脫褲子喲...

今天到底怎麼回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