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又住院

2010010602:38

老媽又住院

1/3

今天正式請搬家公司來搬了幾個較重的家電與家具,

才親眼見到搬家工人在搬運過程,

真像無敵鐵金剛,超猛的!

好重的桌子上面加一箱,一下子就扛到背上,

然後雙手再另外搬兩箱,

看得我們大家都咋舌稱奇:簡直是超人!

很快就裝滿一車,原來搬家公司的裝車稀稀疏梳,

跟老弟一箱箱密集排列,簡直不可比擬!

所剩的雜物還是由老弟收尾,總算清空了整個屋子。

正在作最後的巡禮,卻接到老媽急促的電話:

『我全身畏寒,皮皮剉,手也抖個不停...........』

話還沒說完,電話已經掛斷了。

我們趕緊過去看看,只見老媽這會兒兩頰通紅,

躺在床上有點發燒的現象,今天情況不同於往常,

決定帶她去急診,由老弟與兒子送去,

我先在家等候消息。

不久從醫院回電,老媽需要住院了。

是泌尿道與肺部都有感染現象。

這下,我簡直是無奈到極點!

因為明天開始每個人都要上班了,

那到醫院照顧她的事又得由我來,

一想到這熟悉的地方,不久前才在這兒送走老公,

我真的很不願意再踏進這個傷心地,

可是有誰能幫我呀?越想就越難過!

女兒體會到我的無奈,所以她願意先去待第一個晚上,

讓我今晚先補好幾天睡不好的眠。

明天再來接班了。

 

1/4

下午與女兒交接,她也得回去接小晴。

稍晚,主治醫生來巡房,說此次老媽針對兩個病原去作治療,

(肺部小部分的發炎已慢慢改善),至於尿道感染,

就是因為她排尿功能已失,所以排不出來的餘尿留在體內,

久了越積越多,就容易感染,就算治好也很容易再感染。

這兩天要作細菌培養與各方面的檢查,幾天後再考慮出院。

看來,我又得過在醫院陪病的日子了!

真是欲哭無淚的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