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陪我看花燈

2010030223:51

最後一次陪我看花燈

 

前兩天元宵節,處處有燈會,

格友們問我有沒有去看花燈?

(大年初三那天意外的在圓山飯店看花燈

回想去年此時,老公帶我去國父紀念館及市府廣場前看台北燈會。

那晚我倆騎著腳踏車來到市府前,

停好車後,他牽著我的手穿梭在人群中看花燈,

雖然經過了無數次的化療,體力稍不如從前的生龍活虎樣,

但他仍像是個打不倒的勇者,總是走在我前面護著我。

 

記得我們趕在燈會開始時坐在國父紀念館正門的台階上,

眼看著燈會的主燈儀式,五顏六色的燈光秀,好壯觀!

 

2009台北元宵燈節         國父紀念館前      主燈秀

 


今年我實在沒有勇氣去,也提不起勁,

怕孤獨的賞燈會,怕觸景傷情............

怕我又忍不住的想起老公那強壯有力的臂膀,

曾經是我最安全的靠岸。

 

 

只好來回顧我去年花了許多心思

一系列的花燈作品

也懷念老公最後一次陪我看花燈

 

 2009台北元宵燈節之『 仙履奇緣 』               榮登精選作品

 

 

2009台北元宵燈節之『七夕鵲橋會』                      榮登精選作品

 

 

台北元宵燈節(一)                                                     榮登精選作品


 

 

台北元宵燈節(二)                                                      榮登精選作品

 


 

台北元宵燈節(三)牛魔王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