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事

2010052223:38


奇怪的事

 

老公在的前兩年,有天我閒來無事,

看到手邊有個桃型的鑰匙圈,

於是就去找了兩張老公與我的合照,

照著壓克力版的形狀剪好像片,鑲入框裡,做出這個心型的相框,

套進鑰匙圈裡,從此每天進出家門,總會用到它。

 


自從老公走後,只要一想起他,我就可拿出來看。

正面:(這張是五年前我們一起去北海道時拍的)


 

背面:這張是我們一起到好友藍的家中拍的,


 

沒想到今天回老家看施工進度時,它突然無預景的從整串鑰匙中脫落,

單獨的心型相框掉在地上,發出很清脆的聲音。


 

不久我發現它的邊緣已經破損,

 

心裡很納悶:怎會好端端的脫離鑰匙圈?

 

難道老公不喜歡我把老家改變了新模樣?

還是一向節約成性的他,在向我抗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