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晴去特賣會

2008092901:20

小晴去特賣會  (2008-9-21攝)




上星期小晴媽咪收到『童裝特賣會』的簡訊,

於是帶著小晴去採購....

會場已經有好多人在選購...

哇!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衣服,

我投降了....

這件很吸引我...

這裡還有打2折的更便宜!.....

買7件還加送1件喔....

是賣衣服,可不是把我出清了...

我已經迫不急待了...

乾脆坐在衣堆裡挑,比較快...


先看看價錢是多少?

『媽咪!我喜歡這件小花的洋裝...』


我還喜歡這雙鞋...

可是太大了...

媽咪說:這雙比較小,穿穿看...

可是我不喜歡這款式...

不買了...

這是今天選購的漂亮新衣服...

雖是『特賣會』,還是不便宜...

媽咪荷包要失血了...

耍調皮...猜猜我是誰?
 


 

今天收穫不少,很高興...

等媽咪車車來帶我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