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晴寫真集(二)

2008120616:54

小晴寫真集(二)

 

 

小晴的大姑姑有個攝影師的好朋友特別疼小晴,

每次看到小晴就會幫她拍些可愛的照片。

10月中又幫她拍了第二集...

與第一次拍的:

小晴寫真集(一)

相隔五個月,是不是又長大了好多?

第一次穿比基尼,有點羞澀啦

與北極熊一起,我是不是太涼快了?

小晴與大熊是好朋友

媽咪買給小晴的花褲褲,是明年的尺寸,

忍不住現在就先亮相...

看看我的花褲子要與美麗的花朵比美...

小露香肩...

在動腦筋...

咦!這個人怎麼好面熟?


媽咪牽小手

真是豪華的小禮服

怎麼又是細肩帶?

我喜歡當小蜜蜂...


嗡~嗡~嗡~


我是隻快樂的小蜜蜂...


粉紅髮帶讓我更有女人味


愛笑的小晴

開心的小晴

扮個小丑樣...

把這裡當沙灘,家裡的沙桶玩具拿來當道具,


用沙桶當帽子還挺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