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我又來了

2012100500:40

大阪~我又來了

 

這天正與同學約好一起去吃午飯,

途中接到女兒來的電話,

問我:過兩天有沒有安排事情?

我說:剛好沒事。

女兒說:我今早臨時被派公差了,現在人在大阪,那你就搭晚班的飛機來大阪找我。

怎麼可能?那時已經過了中午,我人還在外面正準備吃午飯耶~

女兒說:媽!我在大阪剛好有兩天的空檔,妳帶小晴過來找我,

我明天就帶你們去玩。

 

於是~

我一頓午餐,才剛坐下,也顧不得吃了,囫圇吞棗似的,匆匆付了帳,

同學也分頭幫我處理一點事。

用最快的速度,衝回家,不到一個鐘頭,

把行李裝備完成,連小晴的衣物,都一起裝進。

不久女婿帶著小晴來接我去機場,

就這樣,前後兩三小時我戲劇性的上了飛機,到了大阪~

距離今年四月初,女兒由京都帶我們到大阪,

剛好半年。

看到這個美麗又乾淨的城市,蠻開心的,

上次去大阪的遊記都還沒開始寫,我又來了!

 

 

 

有馬溫泉區

有馬御苑

京都~金閣寺

京都~平野神社

京都~北野天滿宮(二)

京都~北野天滿宮(一)

小晴在京都~松葉跳舞

京都遊中的一段小插曲

京都~清水坂~二年坂

京都~清水寺

京都~祇園『舞妓變身』

京都~哲學之道

京都~銀閣寺

京都~嵐山車站之足湯 / 美空雲雀座

京都~嵐山-嵯峨野之竹林與特羅克列車

京都~嵐山-嵯峨野之湯豆腐/繭人形

京都~嵐山-嵯峨野之天龍寺

京都~夜遊二条城

初到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