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當爸爸了

2011051023:50




兒子當爸爸了

 

早上跳舞到中場,突然想去洗手間,就在此時手機響了~~~

(平常運動時間不開機,怕音樂聲響聽不見,恰好昨晚忘了關機)

會時誰?這麼早打手機給我?

一聽,是大兒的聲音,很興奮的傳來:『生了~生了!』只這麼簡單的一句話,

聽得出大兒子的興奮,新手爸爸的心情應可體會~

『怎麼昨天晚上沒告訴我?』我責怪他沒早點告訴我。

在婆家住的媳婦夜裡兩點多,羊水破了,由她父母送到醫院,

通知住在公司的大兒,連夜趕回。

清晨五點多進產房,七點十五分就生下2800公克的寶寶了。

 

寶寶出生十分鐘後

 

夫妻倆欣獲麟兒的喜悅

 

兒子說:寶寶有一雙大眼睛,

 

還有酒窩,蠻像他~

 

媳婦頭胎可以這麼快速又順利的生產,真是福氣!我聽了很欣慰。

心想等一下我就到醫院去看媳婦,也準備了一個紅包,算是給小孫子的見面禮。

 

剛好早上還要帶老媽去醫院作血液的檢驗,

等這個醫院回來又趕那個醫院,還趕去市場買了一些新鮮水果,

坐在計程車上心急如焚,這時大兒又打手機說:

『媽!妳到哪裡了?可能有一點狀況,妳先不要告訴阿嬤.......』

『怎麼啦?』我一頭霧水~

『就在我打手機告訴妳不久,護士突然跑出來說:寶寶出現窒息現象,

正在加護病房急救觀察~現在身上有插管,等一下妳來看見可不要驚慌』

『啊~怎會這樣?』我的確是有些憂慮~

計程車上的我,越是焦急.....

到了醫院,飛也似的趕到加護病房,大兒正等在門口,

『要不要緊?情況好了嗎?』

這一大堆問題,都在我見到小孫子的那一剎那,化作一大堆的心疼~

那麼小小的雙手被綁著繃帶,正打著針,鼻子嘴巴也都插著管。

天啊!小乖乖!你一定要勇敢度過喔~

我好不忍心的看著我們家這個新成員,才剛來到這個世界報到,

就要受到如此的折磨。

祈求寶寶能夠安然度過這人生的第一個小劫數,

小寶貝!我們都在歡迎你,等著你回家喔!

~~~~~~~~~~~~~~~~~~~~~~~~~~~

 

晚上八點多,兒子打電話告知:寶寶鼻子的插管已經拿掉了,還在觀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