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兒方知父母心

2008072319:39

昨天下午...女兒在紐約.女婿在花蓮.小晴在台北...
msn上我們母女對上了。

甜 說:
嗨!媽!
我剛剛看歌劇回來,前天妳去我家,有看到晴晴的樂器嗎?

may 說:
有,但是爸爸又嫌煩,還把它移走

甜 說:
那.晴晴乖不乖

may 說:
晴晴很乖

甜  說:

may 說:
所以乾脆我們顧到8點,妳大姑也快下班了,我們才回家..

甜 說:
謝謝

may 說:
你累了,趕快去休息吧!(紐約此時正是深夜...)

甜 說:
我和老公在外,只要看到小小孩,都一直會想到晴晴

沒想到我們本來顧自己快樂都來不及的人,竟然現在會那麼掛念小孩

真有趣

may 說:
這就是天下父母心

甜 說:
原來我也是ㄍ好媽媽

一定是受妳影響

妳做媽媽很成功

哈哈

may 說:
所以才說:自己當了父母才會知道:父母愛子女的心,永遠是牽腸掛肚

甜 說:
我真的有同事生了小孩,不是很想待在家帶小孩耶,好像是太疲累了吧

may 說:
所以這也是你們夫妻倆的福氣,晴晴是個既乖巧又可愛的小孩,

不吵不鬧,想睡的時候在床上自己翻滾一下,吸吸自己的小手指,3.5分鐘就睡著

甜 說:
對啊,我忙的時候她都不吵我

有時在旁邊靜靜的看我作帳

那天我在陽台曬衣服,她也一直轉過來看我,對著我笑

所以我不趕快忙完去陪她玩,都覺得對不起她

may 說:
難怪讓阿祖.阿公.阿嬤..爺爺.奶奶.姑姑.所有長輩都疼

甜 說:
那天在線上遇到美國二姊(女婿的二姊)

她聽大姊說,每次我回家去樓上帶回小晴時,我婆婆都會捨不得而難過

may 說:
現在只剩二姊還沒見過晴晴,這麼可愛的孩子,一旦看過她相處過,都會捨不得離開嘛!

甜 說:
埃喔~~我不在時,她都帶一整天了,還會捨不得

她就覺得很神奇.很想看她

對啊,不過我有跟二姊說晴晴愛笑,不太吵鬧,開心活潑,愛看書.音樂.游泳

may 說:
要不然妳老爸又怎會連續2個星期天,還老遠搭車去妳家看她

甜 說:
嘿嘿,,...為他生還好值得

may 說:
妳爸這個人沒耐心,不見她時想她,見了後,玩過半天就差不多,

不像我們這些婆婆媽媽,總是捨不得

甜 說:
那我要去睡囉

may 說:
好啦!快休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