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又急診

2011072323:53

小兒又急診

 

今天小兒院內舉辦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除了參加拔河比賽,聽說拔到手差點受傷,

(這個運動如果要用盡全力,其實蠻危險的)

作不好的可能手還會脫臼,我真是不贊成,參加這種比賽。

 

近中午,小兒的手機打來卻是女生的聲音,

一聽竟是兒子送急診,由他組長告訴我,要我到醫院去看他。

這孩子怎麼體力這麼差?害我又急出一把冷汗~

到醫院上班不到四年,共急診了四次。

一次急性腸胃炎,另一次連拔牙都暈過去(小兒拔牙記 ),住了四天院。

去年一次是頭沒來由的疼到嘔吐不已(小兒掛急診

這一次是運動會中,有個競賽,手拿一根棒在中間,人繞著它轉,

就這樣轉~轉~轉~轉了五.六圈,小兒就不支倒地,暈過去了。

還好在院內立刻就診,很方便。

 

正中午,頂著大太陽,趕到醫院時,

看到兒子已醒來,臉色卻是蒼白。

幾個主任,組長,都圍繞在身旁陪他,心感頗為安慰。

兒子在院內盡心盡力,事情多到經常徹夜不眠,又缺乏運動,體力越來越差,

未滿三十歲的體力,卻要讓我這老媽時常為他操心。

讓我再三叮嚀,無論如何要找時間多運動。

就算想努力賺錢買房子,也得有健康的身體為要。

像我這老媽子快一甲子的歲數,每回人家還在猜測是四十幾?或五十?

都要拜我每天晨間跳舞,經年累月不間斷的運動所賜。

運動可以讓人保持較年輕的體態與好精神,真的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