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阿嬤彰化行(二)

2010072522:48

 

快樂阿嬤彰化行(二)

 


午飯後到『壽春葡萄觀光果園』吃葡萄,採葡萄去。


還有葡萄美酒可以喝

 

真好喝!

滿園葡萄任你摘

 

哇!又圓又飽滿!真是令人垂涎~~~

 

我說這串不錯啦!


 

merle 妳還在考慮摘那個呀?


 

這時耳邊響起一首當年『陳蘭麗』唱紅大街小巷的老歌,

『葡~萄~成熟時,我一定回~來~』








 

下一站,我們在溪湖坐五分小火車,




 

解說員,為我們介紹鐵道兩旁沿途種植的農作物與水果



 

今天特別感謝快樂阿嬤邀約,帶給我快樂一整天。


 



 



 

這裡的冰淇淋與冰棒是此地三大名產(冰棒,葡萄,羊肉爐之一,不吃可惜。
 

 

王公魚港-


 

一下子擁抱這麼多向日葵,真讓人賞心悅目







 

大姊大幫我拍的這張,我很滿意!

 

在遊覽車上唱歌

在最後一個休息站,才想起大家來個大合照

 

水蓮姐

990720   阿嬤格友會旅遊()

  

20100720 阿嬤格友會旅遊(二)

 

 merle 

溪湖之旅--1 三義--八卦山--葡萄園

溪湖之旅--2 彩繪小火車--王公魚港--向日葵

 

Nancy

溪湖之旅----八卦山

溪湖之旅----彩繪小火車

    溪湖之旅----親愛的格友們

溪湖之旅----三義雕刻

 

大姨大姐大      

  may           快樂阿嬤彰化行(二)

                    快樂阿嬤彰化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