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碧潭遊

2011051922:21
格友碧潭遊
Nancy and merle   主辦     
5/19   讓高雄來的格友潘小妞到碧潭拍照.
行程如下----
AM 10:00 新店捷運碧潭站集合(新店線終站)
AM 11:40 離開至公館站 1號口 (可以選擇吃各種中餐)
PM  1:00 台大拍照
PM  2:30 - PM4:30 立德午茶
 

~~~~~~~~~~~~~~~~~~~~~~~~~~~~~~~~~~~~~~~~~~~~~

不知有多少年沒來到碧潭,

今天在Nancy 的號召下,臨時決定參加,

沒想到在我家門口就有公車,直接坐到碧潭橋頭,

雖然沒有捷運,交通也算是挺方便的。

這麼多年沒來,碧潭變得比以前更美~

想起五六O年代,這兒曾是一些年輕男女或戀人最喜歡約會的地方。

只要租條小舟,兩人就可以在潭上一邊划著小舟,

一邊情話綿綿,妳濃我濃的度過一個浪漫的約會~

今天參加的人員:芳格格,Nancy 夫婦,仕平夫婦,

潘小妞,大姊大,sing,   merle,   may







這裡的船是準備五月五划龍舟過端午
 
 


  

最愛搞笑的sings

服務周到的Nancy

美麗的芳格格曾告訴我:有關她的故事

當年她老公為了追求她   每天都到她家去報到

知格格年幼即喪母  與爸爸相依  男友還得幫老丈人介紹女朋友

才能順利娶到格格呢!

看她現在的美  就知道年輕時有多撫媚



 

攝影高手的芳格格,

妳想拍美美的照片嗎?找她就對了!

看!這張就是格格幫我拍的,是不是很棒?

仕平不但是園藝專家,也是攝影專家

看!下面這幾張就是她的傑作~   我把它們組合了~

這裡帶給我許多孩童至少女時期的回憶,

我們曾經全家在這兒坐船與游泳~(當時外婆,幾個舅舅,都在一起,如今~

還有我們三對初相識的筆友,第一次見面那天,也是到這兒來划船~

只是當時我配到的是另一個男生啦!

最後卻還是嫁給我老公~

 

高雄遠道而來的潘小妞,我是第一次相識,

一看到她的相機裝備,真是太專業了。嚇!


 

氣質淑女大姊大+典雅端莊的 merle

今天都異口同聲的說出:碧潭曾是她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對象有的就是後來的老公

有的~呵呵~不能再往下說啦!


看!我們快要變成攝影班了!

人手一台相機,努力工作~


 

這像不像『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跳探戈是這樣抱的嗎?

應該問每天跳舞的may就知道啦!


我走一步,妳也跟一步

讓may擺幾個舞姿瞧瞧!

不管是大愛心還是小愛心,我們都是一群有愛心的人,





 

比比看誰的腳抬得高?    一  ~

二  ~  ~



三  ~  ~  ~

耶~成功了!


還有倆個也要加入~


 一起來吧!一 ~ 二 ~ 三 ~ 耶 ~


走到碧潭吊橋上看全景








上了捷運是不是該休息一下?

帽子一脫這才發現潘小妞竟是一個大美女

甜甜的酒窩真是迷人

這一群走到哪拍到哪兒的阿嬤們,一看四下無旁人

連在捷運車上,都能夠這麼自得其樂的拍個不停~


導演一聲令下  ~好一朵美麗的花~
 

芳格格全身汗流浹背衣服濕透了   

無法繼續參與後續活動  只好在此說再見



到公館台大站  又有人要掰掰了~



 

午餐時間到了

這是我的午餐  泰式雞飯套餐



西米露

merle 點的摸摸喳喳



~謝謝耐心觀賞~

吃完午餐還要到台大校園去~


 ~~~~~~~~~~~~~~~~~~~~~~~~~~~~~~~~~~~~~~~~~~~~~

  歡樂聯播 

仕平 歡聚碧潭&台大

sing--碧潭拍照去~   

Nancy--小妞外拍一日行

芳格格--碧潭*格友會  

merle--碧潭&台大趴趴走 

season--翹班會格友 

may   格友碧潭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