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珠圳之旅 - 我在威尼斯人很中國

2013071223:57

澳珠圳之旅 - 我在威尼斯人很中國

 

在澳珠圳的旅遊中,買了兩件旗袍,就在威尼斯人的房間試穿了,

身上剛好帶了一把扇子當道具~有沒有很古典?

 

 

 

 

 

三十多年前曾經拍過一張婚紗照,就是鏡中有我,

給了我這個靈感~

 




 

 

 

 

 

 

 

 

 

 

 

 

 

 

 

 

 

 

 

 

 

 

 

 

 

 

轉成黑白照,是不是更復古?

 

 

 

 澳珠圳之旅(威尼斯人上萹)

澳珠圳之旅-澳門

澳珠圳之旅-深圳博物館

澳珠圳之旅 - 我在威尼斯人很中國

 澳珠圳之旅 -深圳東部華僑城

澳珠圳之旅 -圓明新園主題景區

 澳珠圳之旅 -梅溪牌坊+川劇變臉秀

澳珠圳之旅 -神秘島主題樂園

澳珠圳之旅-澳門回歸賀禮陳列館 ~大三巴牌坊

 澳珠圳之旅-澳門金沙娛樂場之水幕秀

 澳珠圳之旅-澳門銀河娛樂場之鑽石水舞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