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芝廷生日會

2011020423:59

好友芝廷生日會

 

 

 

今天同學淑珍的好友-芝廷生日,

早在一個多月前的某天在淑珍家她第一次見到我,聽到我唱歌,

就非常投緣,說很喜歡聽我唱歌,

於是在她生日的今天(一二三自由日),透過淑珍聯絡我,

邀請我一定要來幫她慶生,熱鬧熱鬧~

雖然我還咳嗽得厲害,但她的盛情難卻~仍依約前往參加。

 

我們(淑珍,我,淑玲)三個是唸書時同校的學姊妹。


 

與其他第一次見面的朋友相見歡,



主人帶了一桌子豐盛的食物,(只顧吃,都忘記拍了)

被我們一盤盤清光,最後還有一盒提拉米蘇的蛋糕~



 

~壽星演唱『情難斷,夢袂醒』~

 

~壽星許願與接受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