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紀念日

2008092113:07

921是台灣的災難日,
在我家是小兒的生日,也是老公與我的結婚紀念日。
至今三十多年的婚姻生活,曾經歷爭執衝突,愛恨交織,度過多少風雨的歲月,
但隨著孩子們的陸續成長,帶來無數的歡笑,早已習慣於彼此間的牽絆與責任,
年輕時的激情與浪漫不再,更多的是生活的感情與理解,
少年夫妻老來伴,只希望這輩子共同牽手慢慢變老…

小兒一早就問:爸媽今晚如何慶祝結婚紀念日?
我也跟兒說一聲:生日快樂!
除了第一個結婚週年,他帶我在希爾頓飯店吃了一頓晚餐,餐後還翩翩起舞,
那一夜的浪漫讓我一輩子放在心上。
之後3個孩子陸續報到,什麼情調也不見了。
生活在平淡中度過,轉眼已過30多年,
朋友眼中的羨慕,讓我這個知足的老女人也安於現狀,平安就是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