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山莊度假村(二)

2012020209:43



東森山莊度假村(二)

 

年初三(25)一早吃過豐盛的自助式早餐,

因為天候不佳,又濕又冷,大家往外出遊的意願不高,

又大清早,老弟居然不見了,

後來大兒子從外面打電話告知:夜裡小安安發高燒到39度多,

所以拜託老弟開車帶小安安去醫院看診,

沒想到楊梅附近一些小醫院不是小兒科,都不看小孩子,

只好又開到林口長庚醫院,給了退燒藥。

這一來一回奔走,遊興也沒了。

所以原先安排要去角板山風景區的行程,全部取消。

還好在東森山莊度假村裡的活動很多,

我們就在山莊裡盡情享用他們給的資源與活動。

~~~~~~~~~~~~~~~~~~~~~~~~~~~~~~~~~~~~

 

我們帶著小晴去餵兔子,這裡的兔子大概被遊客餵飽飽,

一隻隻都圓滾滾,胖嘟嘟的,非常可愛。

 

狡兔有三窟,真的讓我看到牠們挖了好幾個窟,

 

到大廳休息片刻



 

我們就去參加DIY的活動,這個時段是自製彩繪的鑰匙圈,

每個人都很用心的畫,要一層一層烘乾再畫,

所以時間花很長。

 

老媽與阿姨沒作,我就一個人作三個,忙得不亦樂乎~

 

本來要拿出我『繪畫的天分』來好好彩繪幾個圖案,

時間卻不夠讓我發揮,只好隨便寫幾個字~

一個寫『國泰民安』,一個寫『金銀財寶』,一個就隨便點幾點當『骰子』了。

 

鑰匙圈作完,又去寫春聯。

今年是龍年,所以寫與龍有關的吉祥話~

『新春福龍送吉祥,金龍進家福滿門』     

 後來才想起來,春聯我應該寫直的

 

昨天吃多了肉,今天菜單改了許多海鮮

 

在餐桌上,大兒子主持玩撲克牌遊戲,

只要動作慢的或作錯的,都要被貼上『醜』字~

 

不一會兒功夫,一個個都被貼上『醜』~

 

眾人皆『醜』,我獨逃過一劫~

 

最後大家合拍一張『醜』照,在一片歡笑中endding~

 

晚上回房間,我早就準備好的十包銅板與空白骰子,

準備玩骰子遊戲,大家又笑成一團。

空白的骰子要香港才買得到,我靈機一動,就動了手腳。

骰子為什麼會圖空白的呢?(這是上次 歡聚格格家 學回來的)。

問芳格格就知道。

 

~~~~~~~~~~~~~~~~~~~~~~~~~~~~~~~~~~~~~~~~~~~~

 

小晴在白木屋

八方園鄉村餐廳

東森山莊度假村(三)

小晴在東森山莊度假村

東森山莊度假村(二)

東森山莊度假村(一)

桃源仙谷